Sonntag, 19. Juni 2016

[美式卡通翻譯]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 S06E12:Spice Up Your Life

Twilight的城堡內的地圖終於被修好了,
而它立刻指派了Rarity和Pinkie Pie進行友誼任務!
她們會面臨何種困難的考驗?




















這一集的音樂好聽到無敵了啦!
很可惜的是沒有變成道地的寶萊塢音樂劇......(?)

今天一口氣放上了積欠的四集彩虹小馬,各位慢慢看吧。

密碼:3387



手機連結:http://vlog.xuite.net/play/aFBQcExHLTI3NDcwMjUzLmZsdg==







==============================閒聊分隔線==============================

















最後重新開幕時進來一大堆影射名廚的小馬,
最好認的就是戈登拉姆齊XDDDDD

我原本真的很期待唱一唱整街的小馬突然都加入一起唱唱跳跳啊。

還不知道為何我拖欠一個月沒翻譯的人請看這篇:http://tinyurl.com/jldcscq





***





我知道、我知道,拖欠了一個月實在是很誇張,
在這段期間內什麼言論都出來了,包括我到底還想不想幹翻譯這回事。
但是沉浸在酒精裡太長時間造成的負面效果真的不是沒喝酒的人可以想像。
我這積欠的四集花了多久翻譯?也就兩天,一天兩集,每集平均三個小時。
明明是衝一發就輕鬆翻完的東西,問題是被酒精麻醉時就是會有一種
「天啊好倦怠喔反正就先不要翻啦擺著吧我明天狀況好一點再看看」的感覺,
連擺放翻譯暫存字幕資料夾都懶得整理一個月才清理一次的地步,
更別提宿醉時真的是生不如死,現在想想真的是滿不可思議的。
過去真的是呈現一種病態快壞掉的狀態,我是生了病,十十足足的異常。
反正目前持續戒酒並接受治療中,未來各位不必擔心類似情況發生。
我現在只煩惱那個RS接下來也要補,欠了好多啊。

喔至於什麼「實況賺飽了都不想翻譯了」之類的話我聽了也是很想笑。
你覺得好賺的話拜託自己來做做看,很多看不見的問題會先把你坑殺。
現在支撐我翻MLP的其實幾乎也只剩一種責任感,
從大約第四季開始看的人就銳減啦...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