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18. Juni 2016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30 - Pakalu Papito特輯5

是的,含有滿滿負能量的這位印度老兄,
所發表的言論已經足夠整理出第五集了。

有些會讓人覺得「啊,原來我還算好的啊。」
有些則讓人感到「幹這根本是在說我不是嗎?」
無論如何,請享受今天的負能量集合體吧。

你可能會想複習前四集: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59 - Pakalu Papito特輯 1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60 - Pakalu Papito特輯 2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85 - Pakalu Papito特輯 3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96 - Pakalu Papito特輯 4

「幹」

感同身受

一種時光機的概念

I AM THE VIEW!

快來跟我道歉

QQ

+1

第一段超同意

I feel like shit

無意冒犯

我喜歡這遊戲!

休息到累

靈魂動物


A_A

哈哈哈

就算是三百美金也行,拜託了

不行我死了

天才!

我居然懂這種心情

等一下

然後閉上嘴巴讓我看看

超邊緣

同意!

宇宙無敵中肯XDDDDD

Ouch

影集啊啊啊

這傢伙太絕望了啊!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