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 20. Juni 2016

[翻譯] 別抱我,我怕怕 (Don't Hug Me I'm Scared) 6

本集挾帶著完全不同於以往的詭譎氣氛強勢回歸,
令許多人好奇這一集究竟會是這系列的最後一集?
還是說未來將開始新的藍色窗簾輪迴呢?




















今天起床後發現起碼有二十個人通知我翻譯這一集XD
看來大家都中毒相當深啊!

假如您沒接觸過本系列,
強烈推薦先按照順序看完之前的每一集再觀賞本集!






===========================閒聊分隔線===========================
















過去1~5集內,每一集的日期都是6/19,
沒想到這一集的結尾從6/19邁入6/20了,
而且今天剛好就是6/20......

綜觀過去的所有集數,這一切可能都是在攝影棚內發生的,
這是否表示在別抱我我怕怕的世界中,時間僅僅是過了一天,
而製作組只是決定把所有成員全部換新重拍一個系列?

天殺的藍色窗簾!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