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16. Juni 2016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29

我終於睡了個這幾天來的第一個好覺,
醒來神清氣爽,頭暈的感覺也消退很多。
昨晚睡得很深很沉,做了好幾個夢。

......但是你他媽的有必要讓我第一個夢就夢見我回去當兵是不是(崩潰)
夢見回學校考試然後題目全都不會,和夢到要再當一次兵但明明知道自已經退伍,
是一大堆人都有共同體驗的惡夢啊啊啊orz

今晚九點一樣會開實況,想看實況主被虐到崩潰罵髒話的別錯過囉。
實況頻道: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九點開台,但最近有越來越早開的趨勢)

真的是這樣沒錯啊哈哈!感謝臉書上的網友提供~

Bitch please I'm fabulous.

到底是安怎!

這張圖實在是黑到一個不行......又要下地獄了
【新聞】美迪士尼園區渡假村 2歲童被鱷魚拉進池

Doge啊XDDD

原本應該是30美金就可以前後來吧XD


原來你的願望就是...

這肯定是在troll啊!
再怎麼白痴都不會這麼做吧!

天啊我超想知道細節的

我為什麼要自婊啊...

>//////<

幹三洨XDDD

國外目前似乎真的有不少這種女生

「......所以現在是要怎樣」

回應XDDD

大家都做過!

笑死XDDD

八嘎!

直接把紅外線眼鏡打碎XDDDDD






底下WTF雜圖







超黑暗...

悲哀的事實

這有87%像

這要是出了Skin我一定買

剛剛在聊天室發生的神接,對不起我超髒的。
基本上本台聊天室24小時開放,這種事每天都在上演。

今天至少有五個人傳這張圖給我,出處不明,我快笑死XDDDDD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