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21. Juni 2016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31

決心戒酒後過了第一週,沒出現酒癮,
瘦了1.5公斤,不過不排除是掉肌肉量。
持續堅持正常作息和健康飲食。

噢,另外當然要繼續吸Overwatch轉移自己的注意力XD
這週五就要去照腦波,到時候要問問醫生能否運動了。
這陣子因為腦震盪不能上健身房,反而開始渾身不對勁。

今晚九點依然有Overwatch鬥陣特攻實況,別忘了收看喔。
實況頻道: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聽說小智的噴火龍比較特別,有210公分高,但是在後期集數又被縮小。
我的天啊,噴火龍原來這麼迷你喔......

是虎皮耶>//////<

為什麼要這麼嗆XDDD

「我是怎麼跑到這兒來的?」

這回應金靠北

真的,現在想提早上床、不想離開家、懶得徹夜狂歡...

天啊好想戳戳看!

這暴龍

為什麼這景象好熟悉

拜託

他的罵人法超有創意啊

人類的天性就是雞掰

明明看過很多次,今天才驚覺這件事

超中肯

FUUUUUU

等等,最後一項XDDD

是哪個王八蛋發明這種鬼東西的

Have a nice trip


居然去叫媽了

超賤XDDDDDDDDDD






底下WTF雜圖







我要高潮了

這張圖害我笑得像個智障

當你忘了分配預算給機殼時

by 韋力怕,這出skin我一定買


投稿 by GelionLin,聽說是大學時代的作品,我笑了,完成度好高啊XD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