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23. Juni 2016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32

老天爺,當我說「靠,這天氣有辦法更悶嗎?」的時候,
我並不是在對你下戰帖,求求你住手。

今天下午出去辦了一堆雜事,
回來時活像剛從水裡撈起來的一樣,
汗不是用噴的,是用倒的......

我的守護天使

就是明天,希望各位的荷包都準備好了

天啊XDDDDD

誰都別想惹他媽的Elmo

可是我玩小白臉時呈現左邊的狀態(路癡的悲哀)

以前常玩到整隻指頭前端的皮都沒了...

貓咪不意外

幹!真的!

和同學一起去校長室和老師辦公室時感覺也是這樣

哈哈哈哈

窮到被鬼抓

麥塊中毒了啦www

萌>//////<


原來還有這樣拉人的入教喔!

這張圖是誰做的啊幹

或許

經典B級片啊

雞巴人

「合作愉快」


身為生科人這張真是讓我同時想哭又想笑

回應啊啊啊啊啊啊

呵呵,嫩。







底下WTF雜圖








莫名其妙的完美loop......(鬼店)


幹XDDD

名牌......咦?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但是我想要一台。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