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28. Juni 2016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34

今天起了個大早去晨跑,超級有精神的。
戒酒之後工作效率加倍,可利用時間也加倍,
這真是我這輩子最正確的選擇之一。

昨天的實況壓力測試好悲劇,
不過總算搞清楚是伺服器問題,連日本ㄧ整個順。
今晚看是要繼續玩超高畫質OW還是玩其他遊戲......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九點開,聊天室24hr開放瞎聊)

列表列到自己都想哭

不是這麼一回事啦XDDD

沒喝醉過很難理解這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不用手XD

我想他們對這種事沒興趣...

這是犯罪喔,先生

我也是耶!

Sure,地圖

長知識了

YOU CAN'T SEE ME!

好強

靠北喔XDDD

「快看!給我看啊!」

What

我國中時也是這樣......


我的老天

超中肯!

所有事情都是浪費時間啦

超中肯

「我的鼻子噴出了比平常更多的空氣」


真的是在:\三洨,吃屎

感謝狐尼的贈圖!欸!不可以偷喝酒!XD

感謝玉蓮的贈圖哈哈哈,太讚了!






底下WTF雜圖






幹你娘這誰改的

Oh my god...

死靈舞者的地下墓穴!

「救命啊!!!!!!」

我才不會承認我一眼就認出作者是誰......



感謝飯糰的贈圖XDDD
聲優哏啊啊啊啊啊啊XDDD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