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25. Juni 2016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33

昨天晚上去量了腦波,
結果讓我整個人都驚呆了(誤)

醫生說我的右腦有異常放電。
好像是什麼P波有異常之類的,當然我也是有聽沒有懂。
不確定是腦震盪的後遺症還是長期酗酒所造成,
也不知道異常放電到底多久了,因為沒明顯症狀。
總之接下來要繼續吃28天的藥,一年後要回診追蹤。唉呀呀。

我們都認識這種朋友

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這回應XDDD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做...而且聽說這種橘子的價格比一般橘子高3~5倍,是有多懶?

我也想吃貝果

普通的鏡子獲勝XD

Q___Q

抓個屁!

SURPRISE MADAFAKA!!!

鹿:幹

貓頭鷹好聰明!

說到我的心坎裡了


小女孩:FUCK

我會下......你們知道的

天殺的朵拉

IT'S HIIIIGH NOOOON

科科

買空氣送洋芋片

WHAT THE FUCK

大亂鬥

NOOOOOOOOOOOOOOO






底下WTF雜圖






幹,我的眼睛


畫這張圖的人當時大概心想:啊,去他媽的。


by 豆甫
這樣真的不對XD

感謝玉蓮的贈圖,我看了一直笑XDDDDD

最後感謝左腦的贈圖!
很喜歡這種風格!之後拿來當頭貼哈哈!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