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2. Juni 2016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24

經網友提醒才發現昨天忘記翻醃黃瓜先生orz
真的非常抱歉,我明天一定補上......orz

最近晚上都邊玩鬥陣邊喝太多,腦細胞死太多了。
等等九點應該一樣會開台,歡迎收看。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對了,暴雪公佈的最新一波BAN名單裡居然有遇過的路人,爽快XD

這老媽不好惹XD

試鏡

我想打人

根本是我昨晚的狀態

你最棒了,媽!

76根本是個老爹www

It's on me.

匿名...

等等,第三格的緝毒組是發生了什麼事

WTF!!!

這不只不太好了吧

幹,這一幕最近被超多人惡搞。

^w^

幹XDDD

屁啦!!!

演得超成功啊

「我很抱歉」XDDDDD

你他媽的開什麼玩笑

史上最讚的遊戲負評XDDD


噢我的老天......





底下WTF雜圖







不要亂丟XDDD

NOOT NOOT, MOTHERFUCKER.

啊嘶

超貼切

這太可悲了

棉花糖啊XDDDDD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