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 18. Juli 2016

[翻譯] 大人們對食物的反應:罐裝全雞

罐頭不只能用來長期保存食物,內容也是包羅萬象,
只要是能放進口中的東西幾乎都能被製成罐頭!
但是你能想像用一整全雞製成的罐頭是什麼模樣嗎?




















雖然內容物不太詭異,但是我還真沒想過有這種罐頭。
然後我們再次看見了某些歐美人士對食物的接受度有夠低。
這可不是什麼日常看不到的陌生食材!這是雞肉耶!雞!

你可能也會想觀賞下列影片:








============================閒聊分隔線============================












我好想要呼那個女的一巴掌.......這是我的問題還是她真的很欠扁?
這只不過是雞肉而已啊!雞肉!!!
你居然還說得出「我很好奇這液體是啥!防腐液嗎?這鐵定不健康」這種話,
一點常識都沒有啊(扯頭髮)

話說回來,假如台灣有在賣罐裝全雞,
我想得到很多利用方法啊,不過看起來整個就是鈉含量高到破表......

對了,我翻譯時一直想到CAN YOUR PET是怎麼回事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