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12. Juli 2016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41

我說那個下雨可不可以一次下好下滿然後就停啊,
下下停停讓人十分心浮氣躁啊我的天公伯。

這樣我早上去健身房的計畫完全停擺耶,
最近只能在家裡打爵士鼓當運動,我難過。

是說Pokemon GO台灣又被鎖區了,幹。

為什麼要這樣鎖了又開、開了又鎖啊,我難過。

加菲貓XDDD

「看在技巧很好的份上,算了吧......」
vs.
「等今晚打完砲之後再跟他算帳好了」

<3

我第一次被這種脆笛酥騙到時真的超幹

就連死神都快被煩死

爽啦

貓狗大不同

你他媽...

嘖!

為什麼要擺兩張一樣的圖?

地獄單程票~還有誰要買~

那你剛剛為什麼不自己點啊幹

不要這樣嚇老媽!

(探頭) ......呃,嗨,所以......你們確定要進來?

我的三明治QQ

前天這件事就實際在我身上發生了...

( ͡° ͜ʖ ͡°)

「請問你有攜帶外食嗎?」「沒有。」

髒死了XDDDDD

感謝玉蓮的贈圖......我到底看了三小?

感謝實況聊天室的白狐(Whitefox0710)的贈圖:龍大福
可惡,想吃






底下WTF雜圖







呃,這,我

高飛啊啊啊啊啊!

D.VA......咦?

大家還記得席丹的這一記驚天頭槌嗎?居然已經十週年了......

元氣滿滿好色亞龍人女僕......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