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5. Juli 2016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38

今天這篇是一邊和鼻子過敏奮鬥一邊翻完的,
我打算從明天起不再到公園去跑步,觀察一陣子,
畢竟旁邊就是大馬路,空氣品質還滿糟的......

雖說是為了減肥於是天天去公園跑步,
但是最近幾天回家後鼻子都不太舒服,
假如真的是空氣品質的影響搞不好越跑身體越糟,
我還不如一大早去健身房用跑步機算了orz

可惡,想買

我突然想到昨晚玩超級雞馬時的米老鼠配音......XDDD

我也覺得我猜得到......

IT新版本要上映啦啊啊啊

笨蛇蛇!

(進入狂暴模式)

衣夫人:*Triggered*

天殺的,上校

欸嘿嘿

♪I CAN SHOW YOU THE WORLD♪LOOK, A HOMELESS GUY'S ASSHOLE

超貼切的XDDD

這都是你們不點讚的錯!

我太熟悉這種感覺了

換工作

糗了

可是左邊那位男士感覺很期待耶

繪師們肯定都懂的感覺

這超賤XDDD

啥小

媽的超中肯






底下WTF雜圖







「攝影師死刑」

我好像一陣子沒吸毒了

靠,這個76和D.VA我都可以(問題發言)

喔喔喔喔喔喔!OO升起來啦!(小美語調)

圖片原PO:「我要把牠取名為襪襪」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