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19. Juli 2016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45

相信今天的第一張圖能引起許多人的共鳴。
只好繼續狂玩一整天的POE來放空了。

而且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瘋狂拉肚子,
啊不就好歡樂。

今晚依然會繼續玩流亡按到......按到什麼東西來著。
今天下午終於把那隻白手起家(白吃白喝伸手乞討成家)的C8763
練到(被乾爹們帶到)可以戴裸奔頭了,開心。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九點固定開台,最近則是想開就開)

SO SAD.

天啊,看起來好痛。

超悲觀的啊,Alex。

這小子立刻就抓到重點了啊。

「你快看你快看你快看啦!」

連手機也灌水泥XDDD

「你有什麼專長?」
「我什麼都吃,還會在擋風玻璃上拉屎。」
「恭喜你被錄取了。」

QAQ

現實中我的減重計畫還算挺成功的XDDD

態度180度大轉變XD

現在是怎樣

我很成功

%%%%%%

所以我說那個台灣什麼時候才能開放

人格

屁股開花XD

富人的生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等等為什麼你看得見我說出來的字 - 」
「拎北平常有在吃葉黃素顧眼睛啦!幹!」

還TM咧

我到底看了三洨XDDDDD

法拉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這樣子色色的法拉並不讓人討厭喔<3)







底下WTF雜圖








想摸喔喔喔喔喔喔>//////////<

Oh my god

XDDDDD

拜託誰去一槍斃了這個小王八蛋

網友投稿,聽說是在台北地下街拍到的!

感謝聊天室白狐(Whitefox0710)的贈圖!
龍大福好吃XD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