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21. Juli 2016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47

神奇寶貝GO似乎已經有台灣伺服器了,
然後還是沒開放這樣,我快等到膀胱發炎。

據說黑橘和智冠在搶代理?去吃屎比較快。
假如不是直營而是被台灣公司拿到代理我會吐血。

今晚依然會繼續玩POE。我知道OW的安娜出了,不過最近不想玩啊。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九點開,當然其他時間也可能開。)

生氣了

The cake is a lie

烏鴉很聰明

欸XD

哭哭

連你也這樣對我嗎,狗狗...

Praise the sun!

天殺的,傑森

這一幕我每看必笑

幹得好啊,上帝。

笑噴

幹超懂


史蒂夫啊...

快睡!

老兄

麥擱靠腰啊!

驚恐

這招太狠XD

我才不會承認我看過完整版...

壁壘的讚XDDDDD






底下WTF雜圖






一拳小百科...

安德魯XDDDDDD

超難的

我每天都上健身房(道館)

你他媽......
我今天大概不會再看到比這張圖更惱人的玩意了......

































顯然我錯了。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