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14. Juli 2016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42

這週的減重計畫大失敗,
讓我發現了我的運動課表和飲食的錯誤,
希望重新安排之後能有更好的成效。

看來還是有非常多觀念錯誤的地方,
減重可不能把健康一起減掉了啊。

今晚一樣會開台喔,昨天的宗教大戰超好笑的,今天不知道會多狂XDDD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九點開台)

警告:今天的WTF雜圖最後一張真的WTF到會讓人腦子融化的程度。

唉,失望。

中肯

唉呀!我的狗狗業障重啊!

文明帝國

馬上有各種惡搞圖啊XD

天殺的

這怎麼塞的......當我沒問

卡比獸!

超級英雄也是需要放假的

三洨XDDDDDD

我在瞪你,地海戰記。

可怕怕的骷髏~

奶奶超強XDDD

我都念Costco

這下有好戲看了......

你算個洨啊

嘿嘿,又一隻。

老爸wwwwww

雞雞

你他媽的給小孩看了什麼鬼東西啊

( ͡° ͜ʖ ͡°)







底下WTF雜圖







網友匿名投稿,這哪家的蛋糕啊!

兩根熱狗喔~

你要選哪個陣營?

你他媽這三洨啊











好喔,底下是很恐怖的WTF圖,
不能只有我看到,所以我貼過來了。













你他媽是多喪心病狂才畫得出這種東西。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