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tag, 14. August 2016

[翻譯] Domics - 容易流汗的困擾

流汗雖然是人體用來調節體溫的正常機制,
但對汗腺發達的人而言,汗真是令人困擾!
看看本影片,說不定你也有同樣的心得喔!




















哈哈哈他說的每一項我都超懂的!原來不只有我會這樣!
我容易流汗容易到讓我曾一度以為自己是不是得了什麼病,
別人沒有流汗的場合我可以流到地上跑出ㄧ灘水來......
你們有因容易流汗/不容易流汗造成的困擾嗎?一起來分享吧!

你可能也會想看:[翻譯] 關於出櫃這檔事( ͡° ͜ʖ ͡°)










=============================閒聊分隔線=============================









吃東西那一段超懂,我算是滿喜歡吃辣的人,
但是我一吃辣就會瘋狂飆汗,
導致我經常是因為怕流汗而不吃辣,
而非怕辣或擔心隔天「辣第二次」......

另外,「20度的高溫」,呵呵,呵呵呵。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