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6. August 2016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53

台灣終於開放POKEMON GO了。
台灣終於開放POKEMON GO了。
台灣終於開放POKEMON GO了。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但是我的舊手機跑不動,哭死。該買新手機了。

今天為了應景當然有一大堆Pokemon GO的圖。

晚上按照慣例會開遊戲實況,今天會玩什麼尚未決定。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九點固定開,聊天室24hr不打烊)

大家玩Pokemon GO的時候務必要遵守交通規則並注意周遭環境喔!

我通常是走在前面的那個

I AM THE 館主!

超難折的

這表情我給87分,不能再高

俠蝙蝠

你還有左手啊,傻孩子。

媽的我也想玩啦QAQ

是大蒜太大還是橘子太小啊

服務生:你他媽的這已經是今天第三次了

這就是為什麼要注意周遭環境啊啊啊

心態完全不同XDDD


欸,這太黑暗了吧。

拜託你們專心面試好不好

三洨

結果還是得聽老婆的話啊XDDD

我喜歡這篇漫畫

太讚XDDDDDDD

感覺好痛(各方面)

太可愛XDDDDDDDD







底下WTF雜圖







這張太帥

這太不對了

幹XDDDDD

我說玉蓮啊,你為什麼要做這種東西啦

「海綿寶寶」「把他的」「醃黃瓜」「深深」「埋進」
「珊迪的」「屁股」「好幾英吋」
「然後」「十二秒鐘以後」「灌滿奶油」

幹,我做了什麼。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