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9. August 2016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54

下午並不是個適合玩Pokemon GO的時間,
太陽毒得要死就不用說了,走一走就汗如雨下。
果然還是早上和晚上比較適合出去散步!

就這兩天的遊玩心得,兼顧路況和手機其實真的不難。
只要隨時別忘了尊重其他用路人,基本上不會出意外啦。
(當然被其他走路不看路的混球撞到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等等要去健身房,所以今天就早點發囉。

太中肯了

太神啦

Oh shit...

狗狗<3

快樂的小樹

我想在我的房間門口掛一塊XDDD

狗屎爛蛋

這真的不對

把世界上體能最好的一群人聚集在一起會發生什麼事,用膝蓋也想的到。

哈哈哈哈

蘿拉兔......哈嘶......

笑死

我個人感覺啦


我心已死

你太低估我的實力了

嗆爆

小拉達啊啊啊

裝死大師

同意!

有些可憐耶QQ

糟糕,房仲們有新武器了。





底下WTF雜圖





咦?

叭!叭!叭!

寶石海星在混亂中擊中了自己!

迪士尼風格XDDD

小次郎的髮型wwwwww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