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4. August 2016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52

接到一本為喵星人打造完美生活空間的寵物書翻譯!
未來三個月有得忙了啊哈哈哈,
而且這是首次要兼顧實況與書籍翻譯啊哈哈哈(眼神死)

沒關係,我接近兩個月沒喝酒了,作息正常,
我要相信我自己的實力(暈)

路西歐競球還滿好玩的,但是這根本是Rocket League啊,喵的XDDD
遊戲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晚間九點固定開台)

天殺的,理查

現實中的化妝比這個更扯。

挫賽

給我好好睡一覺

哈利波特www

健身中心

熊和狗傻傻分不清楚

小孩的回答笑死

政客專屬的地獄

讓美國再次偉大!

天殺的上帝

Kill me......

神奇魔法鏡

好像哪裡怪怪的

說好的尊重呢

全面錯誤

噴火龍不是龍系真的是不解之謎

超賤

親骨肉

居然拿到一萬多個讚XDDD

居然被鯉魚王嗆爆







底下WTF雜圖








What time is it? It's POKEMON TIME!!!

Dat ass

你他媽這三洨

我想要把這印在衣服上XDDD

網友投稿,西八七六三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