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2. August 2016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51

每朝健康的威力真是不同凡響,
今天吃午餐時不過喝了一瓶,
結果整個下午都在一瀉千里是哪招......

現在我的腸道感覺是很通暢沒錯啦,
但是沒有必要做到這種程度吧我的媽呀。
另外,原來彩虹小馬開始播第六季下半季了,
上週末去台北剛好沒跟到,明天有事做了。

今晚大概不免俗地會繼續玩Overwatch吧。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九點開台,聊天室24h不打烊)

天殺的吸血鬼,你們有沒有考慮過吃維他命丸就好?

氣團團

你還是給我下場算了

馬鈴薯www

發了發了

同隊的啊www

童言童語的殺傷力總是比較強

芝諾悖論XDDD

拎北免疫啦!

當、當然不是問題

火車禮儀

咖啡

焦慮

好主意!


髒耶XD

這XDDDDD

幹,騙我

嚇到屁屁挫

史上最漫長的三分鐘

超強

完美的藉口

你真的很雞掰






底下WTF雜圖







外國網友在看了里約的奧運村最近傳出的各種新聞後做了這張圖......貼切無比。

電光月月鑽!

手XDDD

我他媽到底看了三小

你認得出這些微笑嗎?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