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twoch, 27. April 2016

[美式卡通翻譯] Mr. Pickles 醃黃瓜先生S02E02 - Cops and Robbers

湯米原本只是想和醃黃瓜先生到公園裡散步,
沒想到原本一場無傷大雅的官兵捉強盜遊戲,
居然朝向一發不可收拾的方向發展......!




















我真不敢相信我會這麼說,但是這一集快害我笑死。

這一集的笑點多得莫名其妙,不過相較之下就沒那麼血腥XDDD
注意,我說的是相較之下

警告:本卡通包含許多暴力、血腥、性行為的明示暗示及惡魔崇拜畫面,
請確定自己的身心健全足以承受衝擊後再觀賞。

密碼:8655



手機連結:http://vlog.xuite.net/play/clNEczNZLTI2OTI3MDY5LmZsdg==








==============================閒聊分隔線==============================








警匪追逐那一段害我笑到打滾啦!

跳躍建築物和玻璃橋段實在是太讚XDDDDD

結尾殘爆滿點,我喜歡!

醃黃瓜先生在截圖中的表情哀怨到不行XDDD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