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12. April 2016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05

為什麼這幾天總是在我
要出門騎腳踏車的時候下雨呢!
我難得有心運動別這樣搞我啊!QQ

看來要把生理時鐘調成早上去騎車了?我的天啊~

昨天和阿飛在實況上玩了百戰天蟲,沒想到笑點滿分啊!
今天八成也會施展各種運氣滿點的神技和超級老馬娛樂各位吧XD
遊戲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九點開台)

會心一擊

真是個好人啊

該看醫生囉

冷靜你妹啊!

我們正在進行史上最偉大的狗屎文藝復興wwwwww

福爾摩斯啊啊啊啊啊啊

死神你這個懶骨頭!!!

爸!我的衣櫃裡有湯姆克魯斯!

你對毒都有抗性了是有個屁用XDDDDD

好喔

可惡,這點子好誘人

哈哈哈哈

完全理解這感覺wwwwww

被賄賂了啊!

一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

幹!!!

裸男www

這一幕搭上這旁白快害我笑死wwwwww

超懷念的啊這個XDDDDD

啾啾先生啊啊啊啊啊啊









底下WTF雜圖









這個充氣孔的位置安排得也太好......

驚悚www

妖怪手錶的截圖WWWWWWW

網友髒藍的投稿~!
第一次看到有人公開坦承「我GG歪七扭八」XDDD

照片中躲了一隻貓,你找得出來嗎?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