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19. März 2016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95

看來接下來沒有冷回去的機會了,
大概再過一個月就要開始開冷氣了吧......

買了錄音介面之後聲音整個不一樣,簡直像是從360p躍升成1080p,太值得了。

另外幫實況聊天室管管阿飛米德工商服務宣傳一下,
她做的Deadpool死侍周邊正式開放預購囉!請各位踴躍支持!
宣傳用噗浪連結請點我
商品內容請點我 
預購表單請點我
購買須知請點我(會自動播音樂,不是我設計的,別怪我)

全擠在同一邊XDDD

現代焦慮。個人選2

SURPRISE MADAFAKA!

<3

皮卡丘瘦身秘訣

而且還要倒帶

實用

「噢,差點忘了,你是被領養的」

雞掰人耶XD

會變魯

求求你住手

39加一票!


嫌錢太多喔

史上最強的陷阱www

自給自足

這會不會太悲劇......

你居然已經尿了嗎

昨天收信時看到了這一幕,嘲諷也要有個限度。

這回應是怎麼回事XDDD

靠北啊說好不提...

到底是誰!!!!!!








底下WTF雜圖









「快把他撿起來」
「你撿啦」
「為什麼不是你撿」
「當時是你堅持要生下來的吧幹」

這個戒指有點怪怪的

你他媽最好

......

你找得到Kanye West嗎?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