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17. März 2016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94

今天不知道是被什麼電波打到,
關於耶穌的趣圖就是雞巴一大堆,
請各位不要反應過度,感謝XD

見鬼了,難道這是在暗示我什麼?

對了,昨天晚上錯過遊戲直播的人真可惜,
突發事件讓所有人都笑瘋了......晚點來剪精華。
(遊戲直播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幾乎每晚開)

有聲音啊!

我錯了

也有可能是期末考

真的!

\m/

我的老天

回應也沒說錯啦XD
這把槍的原理是把對方的聲音錄下來並延遲0.2秒回播,造成對方大腦當機舌頭打結。

貓咪:Soon......

這是為了我媽報仇!

註:Mary had a little lamb是知名童謠

狗勾

我的天啊,耶穌

真貼切

我信了......

在9gag上看到一句很棒的:「這不會持續太久。」
另一句很靠北的是「孩子不是你的。」

前一個持有者真他媽機車

這不科學

我會下地獄

這樣會讓全機恐慌啦

高招

噢不

鳳梨有夠metal的

中肯到令人想哭......

感謝ccttaee的星露谷贈圖!我要成為釣魚王!

感謝Notboy的星露谷贈圖!釀酒就是要幹你娘釀爆!







底下WTF雜圖








無違和感......

無違和感 Part 2

無違和感 Part......屁啦這太超過啦!

愉☆悅

感謝彥碩的用心,居然特地開麥塊改...

光明會學長wwwwww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