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1. März 2016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88

李奧納多終於得到小金人了,感動萬分!
全場都起立為他鼓掌的景象太令人感動了!
不過這樣以後就少一個梗能玩啦~!

下一篇就是神奇數字了,
相信大家都很期待吧......(?)

R.I.P.

啊嘶

鳥鳥不要腳濕濕

梅林派的站出來!

幹!不要到櫃台前才開始掏啊!

可惡,想枕<3

這篇漫畫的景象有點眼熟到危險的程度

我說我餓了就是餓了!

搞什麼啦XD

巨石強森你XDDD

蛇感到十分困惑

你這個變態禽獸!

我好奇有多少人會叫透明衛生紙(?)

醫生的反應超冷靜XD

好想玩這招啊!

可惡,笑了

女生:啊<3

我很確定那句話不是那個意思

滾啦XD

居然有排球......
我會選淨水器、刀子、防水布和魚竿








底下WTF雜圖









精湛的演技!

動物方城市<3


Chara是你?

投稿 by 同伯,不要這樣玩立可白啦XDDD
(這罐是豆漿)

似乎是某本兒童繪本的內容。我說這真的沒問題嗎,口味有夠重。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