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20. Februar 2016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84

聽說今天有沙塵伴隨冷氣團來襲,
難怪我一起床鼻子過敏就炸裂了。

近日外出應戴口罩保護呼吸道。
而且最近流感也鬧得兇,各位要注意身體。

我今天就遇到了這個悲劇,兩小時憑空蒸發......

「不分享的人沒人性」這樣

踢到鐵板XD

Trump is love, Trump is life.

原來如此

我理解這種感覺XDDD
待著也不是離開也不是......

精美的化妝

巴嘎!

小比利在那天學到了重要的一課

千萬不要相信穿著警察制服的人(咦)

月月QQ

髒死了

「飛機燃油無法融化鋼筋」

第一時間直覺秒回答的答案錯得離譜,讓我覺得自己像智障。

天殺的!

不要啊!

被挖坑了

超難搖出來的

(扶額)我能理解

好想看現場XDDD

經歷過撥接時代的老人們都懂QQ

感謝玉蓮的五週年賀圖!<3

感謝艾洛希的妹妹(還是友人的妹妹?)的贈圖!DAS BOOT! <3










底下WTF雜圖










不知為何,我的火氣上來了。

想要!!!!!

我敢說死侍絕對是個Brony...

「你他媽夠了喔」

你認得出多少角色?
我第一次除了10號之外全都看出來了XDDD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