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9. Februar 2016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79

剛剛發現再過十天,本網誌就滿五歲......
真的是越老越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啊(茶)

聽說今天是初二?家裡完全沒有過年的氣氛啊啊啊~

今晚開台要玩什麼遊戲都還沒想好,真糟糕。
遊戲實況網址:http://www.twitch.tv/hornydragon (大概都是九點開)

當然是大號,根本不用考慮!因為比較省時衛生啊!

這......是沒說錯啦......

連套子一起買好了XD

原來如此啊,長知識惹!

「牠......牠當時就這樣靠近我QQ」

某些養過懷孕倉鼠的人可能經歷過......心靈創傷QQ

靠北羅禮士XDDD

「好了,來吧。」「等等,我搆不到自己的老二了。」

小時候會和兄弟姊妹打架的人一定都懂XDDD

原來是......

雖然我挺性別平權,不過這也太扯了。

色公主是你?

超機車XDDD

30公分!


延伸閱讀:
[翻譯] 無界突破天際 - 模組改過頭就會發生這種事

給看不懂的人:這是用來自製飛機杯的材料。

靠北喔XDDDDD魚媽XDDDDD

原來是在擦菊花啊,我還以為是打噴嚏呢~(?)

熊www

請給我三個

天殺的別這樣啊啊啊!

Q_Q









底下WTF雜圖









吃一口彩虹!

還原度真高啊!

我看了三洨

Smoke weed everyday

FIRE!!!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