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13. Februar 2016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81

聽說是因為什麼反潮現象,
導致昨天悶熱到無以復加,
連樓梯間的牆壁都在滴水...

今天的圖幾乎都是漫畫,不知道為啥。

明天就是某個恐怖的節日了。

「我說過進我房間之前要先敲門啊~!」

眼不見為淨?

老子爽啦!

你是想表達什麼

我也會這樣想!

龍:來玩嘛QAQ

好過份...

酷斃了

我翹你個小龜龜

誰買得起啊貴死了(扔)

前面的1% XD

嗚呃呃呃

狗狗QAQ



其實我滿想看的...

中肯

窩心<3

豬隊友

太神啦

幹,騙我

鐵粉XDDDDDDDDDDDD









底下WTF雜圖










明天的狀態

不可質疑你的骰子

我的眼睛啊啊啊

理所當然

八隻天殺的熊XDDD

「我靠。」 - 百獸女皇裘蕾爾

:DDDDDDDDDDDDDDDD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