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18. Februar 2016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83

本網誌五歲囉!五歲!!!
不知不覺就邁入第五年啦!
感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囉:3

哇靠,五年耶,仔細想想真的挺了不起的。
這段時間內發生了好多事啊......
有許多小轉變,也發生過許多大改動,不過也都熬過來了。
希望未來這年依然能帶給各位更多歡樂囉~

真的打死一定要選一個的話我絕對選醫院......

這樣會通貨膨脹的,先生。

還要裝成一副沒事的樣子www

「我的薪水啊啊啊啊啊!!!」

要是真的那麼簡單就好了

死神:你他媽......

這暫停的時間太妙了,我一直笑XDDDDD

當你凝視著深淵時
深淵不一定想看你

餵我,臭鮑魚

那邊永遠是弱點嗎XDDD

我要哭了,太悲哀

「可是......我想當龍蟻QAQ」

我懂XDDD


克拉克:幹

這個神回應的得分超多XDDD

紙箱天國!

(噴茶)

顏藝驚人

WTF

回應的圖超適合啊!

這張圖描述得太精準了









底下WTF雜圖









可惡,想吃

開車要專心

居然和螢光筆撞衫...

完美的禮物

這真的不對XDDD

「讚」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