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26. Januar 2016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75

今年冬天把去年沒冷夠的份量一次冷完了。
這種天氣讓人難以爬出被窩啊。

上週練的下背到今天還在痛,
我這次請了個魔鬼教練啊啊啊......

這是我啊!這根本就是我啊!

天殺的購物車

噢我的老天

美國隊長才是gay

史上最棒

照做就對了

"Is equal to"寫起來真的很麻煩啊啊啊

持續時間只有一半XDDD

最後一格的眼神XDDD

噢我的老天

坦克、刺客、遠程加一個吟遊詩人

中肯XD

掰屁股超有用

你看,這不就測定出來了嗎

歡迎光臨my縫

汪汪

噢,親愛的,你實在是......

是說我一看就認出來了是我的問題嗎

個性很好

XDDDDDDDDDDD

「歡迎來到加州旅館」

感謝豆渣製作的Papyrus和Sans(阿飛版)!
做得超棒!!!<3








底下WTF雜圖








這......不舒服

道格啊啊啊為什麼醜美要腰斬啦!QQ

海綿fap寶

看起來有點爽又有點噁心

網友投稿,請看最後一行XD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