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1. Januar 2016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66

特地挑在元旦現身的666~!
終於達成這個期待很久的里程碑啦!

為了應景,今天的內容幾乎都是惡魔和黑色幽默,
讓新的一年有個殘暴無比的開始!

感謝小D的666賀圖!來得有點遲了,所以我幫你直接貼到最前面XD


你知道怎麼呼喚我

靠北喔不要為了啤酒這樣搞行不行

#666 #420

天殺的鬼地方

居然是lemon XD

欸!

居然可以把惡魔嚇跑...

回應超缺德的啊!

不要只為了雙人遊戲就召喚惡魔啊

哭了

達爾文獎...

我看了三洨?!

這真的不對

我喜歡你的調調

笑死XDDDDD


原來我也是寫小說的!

三角頭哭哭

超恐怖的啊(惡寒)


......好過份啊

希望裡面沒加氰化物

有點萌!

真的有魔法XD

大哥哥......









底下雜圖&666賀圖!










煞氣!

半夜遇到會嚇死

原來貓咪在洗澡時都是在崇拜撒旦!

感謝小安德魯譯文誌的賀圖!這張很久之前就收到了XD

感謝胖皮派皮肚皮的賀圖!

感謝ST11的賀圖......咦,這張和666有關聯嗎www

感謝超級小守鶴的賀圖......咦咦咦這更沒關聯了吧?! XD

感謝drawingghost的賀圖......你懂的^q^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