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tag, 3. Januar 2016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67

屋頂剛整完地,隔天就開始下大雨,
這時間真是準到令人心驚肉跳,

雖然噴了一大筆錢出去,不過也總算解決了將近十年來的漏水問題,
老媽的房間也不會滴水了,未來終於不用對雨天皺眉頭了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感冒喉嚨痛的關係,今天的選圖有點怪。
一堆中世紀惡搞圖......

上一篇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66中又有高手張貼腦補文章喔!
請別忘記去最下方的回應區觀賞!

我可以想到各種靠北的句子......

原本覺得這張畫無釐頭到爆,後來才知道這傢伙來頭不小啊。
這位是維羅納的聖伯鐸(Peter of Verona),又稱聖彼得殉難者(Saint Peter Martyr),
然後是被暗殺者用斧頭砍向頭部砍死的......

都是電腦的錯

我也要來一點

「大自然真是美妙啊」

你他媽的

召喚芭比

R.I.P.

前情提要

「我也差不多了」

WHAT

Dude, seriously?

天殺的,吉米

打包帶回家

天殺的,你一定得問?

爆哭

你他媽的我在畫三洨

坐扁扁!

這也太ㄎㄧㄤ!

回應超賤XDDD

我過了好一陣子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感謝修炎的666賀圖!STAY DETERMINED!

感謝書旻的666賀圖!











底下WTF雜圖










原來是電風扇啊,我還以為是光劍呢。

後面的女生在幹三洨

看起來她不夠勇敢

我被萌到啦!

你他媽......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