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tag, 15. November 2015

[美式卡通翻譯]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 S05E22:What About Discord?

Twilight把整個圖書館重新整理了一遍,
度過了一個(至少她自己覺得)美好的週末連假!
然而她步出城堡後,等著她的異樣光景卻是....?!




















上週因為身體真的很不舒服加上翻譯行程滿滿所以這次拖了一整週才翻orz
至於昨晚播出的集數我會盡量試著在晚上生出來,
真的不行的話最晚我也會在明天放,還請各位見諒。
這次幾乎完全沒有人在無關的網誌文章底下或臉書上敲碗,我由衷地感謝。

這一集看第一次的時候覺得有夠尷尬難熬,第二次倒是還好。

密碼:5807



手機連結:http://vlog.xuite.net/play/VFR5bGc3LTI0OTU2NjgzLmZsdg==










===========================閒聊分隔線===========================















我說Twilight,你這一集的表現很不優喔XD
雖然D爺真的很故意,不過直接懷疑朋友一定是被下咒才笑也太......XD

對了,我總覺得D爺和RD一起出場時D爺的那個格子紋路
是向《星戰歪傳》(Spaceballs)中的「格紋曲速」致敬。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