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26. Mai 2016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21

昨天玩鬥陣時發現玩最好的是攔路豬......
果然肥宅最擅長的就是肥宅嗎?
人豬一體果然不同凡響!

之前聊天室還有人打錯字,把攔路豬打成「藍入珠」,回不去了。
應該會瘋好一陣子,每天都會在不定時間開實況,歡迎追隨觀賞。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晚間固定九點開,等等應該會開個飯前歡樂場)

我遇過,被為情所苦的女同學當成垃圾桶聽她抱怨了一個多小時orz

死侍啊XDDD

金針菇表示:屎有餘菇

我記得某一屆大考的數學題故意把最難的一題放在第一題,
導致很多原本實力不錯的考生因為心情大受影響而考得很糟。

這下靠北了

和我追酒時一模一樣啊

好樣的,加拿大

靠北XDDD

我是沒遇過啦...

巴巴馬

XDDDDD

閃光的驚訝表情超級到位XDDD

還以為遇到星探...

偶爾也該擦一下啊媽蛋

笨蛋啊XD

飛鼠

回應啊XDDD

我也想看

居然上HL,糗了XDDD







底下WTF雜圖







噴火狗!

誰PS的啊我靠

"Kill us..."

屁屁!!!

我愛死D.VA在這裡的表情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