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14. Mai 2016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18

最近真的懷疑運氣是不是都被D3拓荒用光了,
大小事都衰到爆炸了啊嗚嗚嗚。

我平時是不信燒香拜拜那一套的,
但我覺得現在的我很需要orz

不然很容易就會自食惡果XDDD

感謝領導,讚嘆領導。是說這戰隊也太用心XDDD

這話太毒啦!

心碎

哈哈哈哈

不是那件事啦!

內戰

原來是開給老爸

中肯

我搞不懂這種人啊!

幹得好啊,修女XDDD

超氣耶

BURNNNN

優良傳統

有效了!

原來你也被大家討厭啊

OH MY GOD

笑了啦

幹XDDDDD

算你走運



幹笑死






底下WTF雜圖







(轉頭就跑)

舒爽

臭死啦XD

我看了三小

。__。

我看過的「日本動畫」夠多,我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